晴時多雲

世大運》繼U21世界盃後 陳明軒再度對捷克先發

2017/08/19 17:57

世大運台灣隊投手陳明軒將對捷克先發。(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天母報導〕世大運棒球台灣隊第2戰對手為捷克,22日晚上6點半在天母球場開打,台灣隊推出陳明軒先發應戰,看過捷克情蒐影帶和資料,陳明軒說,「有幾個打者不錯,要壓制他們,直球均速要在142至145公里之間,最重要的是控球,再用內、外角做搭配。」

2014年U21世界盃陳明軒曾對捷克先發,投7局失1分拿下勝投,這次世大運再度對戰捷克,陳明軒表示,要修正自己控球的問題,盡量投給對方打,教練也要求他寧可被打安打,也不要投保送導致失分。

陳明軒是陣中唯一有職棒經驗的投手,看到球隊小老弟,他笑說,「學弟太見外了啦,我不太習慣,給他們的建議是贏球企圖心再強一點,也不用去想對手是誰或輸贏結果是怎樣。」

來到世大運台灣隊,陳明軒和大學恩師、總教練郭李建夫相見歡,陳明軒說,進職棒感覺少了些什麼,狀況不像在開南大學時這麼好,郭李教練有跟他說,「進職棒至少需要1年半到2年,才能進入狀況。」希望他不要急,努力學習。

這次世大運在台灣打,陳明軒說,在國內打因為大家都認識,不像在國外沒人認識,所以會比較緊張,不過打職棒的壓力還是比較大,因為在職棒投不好就會被降二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