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進場 烏拉圭高舉兩國國旗寫「烏拉圭愛你」

2017/08/19 21:18

烏拉圭代表團拿出印有兩國國旗,以及「謝謝臺北 烏拉圭愛你」字樣的旗幟進場,被網友大推「台烏友好!」。(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開幕式今晚(19日)舉行,雖然一度遭到反年改團體影響,晚間各國運動員仍順利進場。烏拉圭代表團進場時高舉一面印著兩國國旗的旗幟,寫著大大的「謝謝臺北 烏拉圭愛你」,成為亮點。

世大運開幕式在陳抗狀況排除後,台灣隊壓軸進場,並帶著各國運動員一起繞場。烏拉圭代表團拿出印有兩國國旗,以及「謝謝臺北 烏拉圭愛你」字樣的旗幟進場,吸引不少鎂光燈。

雖然台灣與烏拉圭已經沒有邦交,網友仍大推「台烏友好!」、「太感心了!」、「烏拉圭我也愛你!」,也有網友笑說「烏拉圭很會」、「居然是新細明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