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鋒砲炸裂聖火台 球迷感動不已

2017/08/19 23:02

陳金鋒以揮棒方式點燃聖火。(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北世大運今天盛大開幕,退役棒球名將陳金鋒擔任最後一位火炬手,將火球打到聖火台,點燃聖火為世大運賽事揭開序幕,會場也響起「陳金鋒、陳金鋒、陳金鋒」的歡呼聲,著實令網友大為感動。

世大運開幕典禮原本有5位火炬手,依序為桌球好手江宏傑領軍、羽球球后戴資穎、里約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舉重奧運金牌許淑淨,最後由陳金鋒揮棒點燃世大運聖火台,但許淑淨因腳傷缺席,最後改由四名選手接力完成,陳金鋒也意外成為點燃聖火的當家第四棒。

世大運開幕儀式上,3名火炬手把聖火最後交給陳金鋒,而陳金鋒手持球棒揮擊火球,將火球打向聖火台點燃聖火,宣告2017年台北世大運正式展開。 看到這一幕,不禁讓網友回憶起心中永遠的「台灣巨砲」,紛紛留言表示,「超感動」、「這才叫引退吧,穿著台灣隊球衣QQ」、「這創意太讚了,又剛好四棒」、「第四棒陳金鋒,聽到這個你能不掉淚嗎」。

陳金鋒以揮棒方式點燃聖火。(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