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辛辛那提網賽》皆以兩個搶七晉級 迪米特洛夫、壞小子爭冠

2017/08/20 10:27

迪米特洛夫挺進決賽。(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辛辛那提網賽決賽將在明天開打,由保加利亞第七種子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對決澳洲22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兩人在準決賽都以兩個搶七拿下勝利。雙方生涯僅交手過一次,由迪米特洛夫佔上風。

迪米特洛夫在四強戰面對美國長人伊斯納(John Isner),熬戰了2小時後以兩個7:6獲勝,次盤搶七比數甚至超過10分,整場比賽伊斯納轟出14記愛司球略勝一籌,不過在搶七決勝局仍由迪米特洛夫勝出。

另一邊的基里奧斯也是以兩個7:6擊敗西班牙老將費瑞爾(David Ferrer)晉級決賽,整場比賽雙方都各自保住發球局,沒有被破發。次盤搶七基里奧斯率先取得領先優勢,錯過一次賽末點後順利拿下勝利。

基里奧斯將與迪米特洛夫爭冠。(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