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因傷退出歐錦賽 希臘籃協批公鹿故意不放人

2017/08/20 10:06

亞德托昆波因傷退出歐錦賽惹希臘籃協不開心。(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來自希臘的公鹿小前鋒「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凌晨宣布因為膝傷無法代表國家參加歐洲籃球錦標賽,消息傳出後希臘籃協指控這是NBA和公鹿隊策劃好的,刻意不讓亞德托昆波參加歐錦賽。

字母哥在社群網站上表示:「我得告訴大家我沒有辦法代表國家參加歐錦賽,我一度想裝作沒事的上場比賽,但因為膝蓋傷勢,我沒有通過球隊的測試,這是我職業生涯最失望的一刻。」

消息一出,希臘籃協也指控公鹿及NBA故意不讓亞德托昆波出席月底的歐錦賽:「種種跡象讓我們相信,NBA及公鹿團隊是有計畫的在進行這一切」,並表示所有細節很快就會公布。

希臘籃協主席Takis Tsagronis向當地媒體《ERT》透露,他們也為亞德托昆波做了核磁共振險查,報告顯示他的膝蓋相當健康,並沒有任何問題。而事主字母哥目前正以NBA門面的身分在上海參加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