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地主優勢加持!男團競技體操暫居第1

2017/08/20 17:18

徐秉謙振臂歡呼。(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世大運競技體操今進行第2天賽事,台灣隊今挾著地主優勢,在全場觀眾歡呼下,團隊成績245.125超越美國暫居第1,單項的部分,唐嘉鴻、李智凱暫時分別在地板及鞍馬排列第1,可望闖進決賽。

競技體操台灣選手今下午在南港展覽館出賽,吸引大批觀眾進場,不少人帶著國旗、標語,為我國的體操男孩們加油,現場氣氛相當熱絡。

李智凱在鞍馬項目繳出14.750分,目前暫列第1,今天只要有精彩表現,不時可看到他振臂歡呼,他笑說:「在滿場觀眾的加油下,很有家的感覺,讓我們更有力量。」

李智凱在鞍馬項目表現不俗。(記者粘藐云攝)

今日第2輪比賽結束,台灣選手唐嘉鴻在地板項目以14.400分排第1,李智凱、徐秉謙則分列鞍馬項目的1、2名,游朝偉則在吊環項目居第3,都有機會闖進決賽,台灣團體成績為245.125分暫居第1。

稍晚第3輪比賽結束後,即可確定團體獎牌及個人晉級名單;第3輪參賽隊伍有俄羅斯、日本南韓等。

游朝偉在吊環項目表現亮眼。(記者粘藐云攝)

主場觀眾手持國旗到場加油。(記者粘藐云攝)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