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頂替道恩斯 蘇俊羽23日先發拚一軍首勝

2017/08/20 18:34

蘇俊羽。(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郭羿婕/斗六報導〕桃猿先發洋投道恩斯16日下二軍後,本週跳過一次輪值,週三(23日)將拉上20歲投手蘇俊羽先發,在桃園球場出戰富邦,也是他繼去年10月14日後,再度於一軍登板,爭取一軍生涯首勝。

蘇俊羽今年在二軍出賽14場(11場先發),戰績4勝5敗,最近一役是13日對富邦二軍,以7局挨3安無失分摘勝投。上半季起伏較大,下半季漸入佳境,他說:「今年放在固定先發,自己心態比較好調整。」

蘇俊羽18日開始到一軍隨隊,今進牛棚練投,備戰暌違10個月的一軍先發。他去年曾在一軍出賽3場,唯一先發是10月14日對兄弟,投4.1局失2分吞敗,他說,去年在一軍表現綁手綁腳,較放不開,現在平常心面對,盡量不要想太多,放鬆投球。

蘇俊羽很期待久違的一軍登板,也和隊友朱俊祥、林樺慶等人聊一軍經驗,同樣提醒他平常心,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猿隊總教練洪一中說,道恩斯近日身體有些不適,日前檢查小腿狀況,確認純粹只是抽筋,但為保險起見,乾脆讓他多休息幾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