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造新北足球重鎮 21重點學校擔重任

2017/08/20 21:2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足球委員會主委今(20)日晚間交接,新任主委、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文治從卸任主委、前議員何仰山手中接棒,陳文治表示,未來將全力推廣足球活動,協調教育局及體育處挹注更多資源在全市足球運動發展。

交接典禮邀請全市21所足球重點學校校長及教練出席,希望凝聚足球運動推廣的向心力,陳文治表示,運動的推廣不能靠口號,市府必須積極規劃適合的足球場地,從小培育足球運動風氣,讓校長、教練了解各界對足球運動的重視,未來一起努力爭取好成績。

新北市足球代表隊在104年全國運動會女子組獲得第3名、男子組獲得第7名,足球委員會未來將藉由21所足球重點學校,培育三級足球運動人才,由基層扎根向上推廣,讓新北市成為足球運動重鎮。

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文治(左)從何仰山(右)手中,接任新北市足球委員會主委,中為副市長李四川。(記者何玉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