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預測台「扣倒」法 酸民一句話激怒熱血主播

2017/08/21 08: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棒球隊昨以3:4敗給法國跌破眾人眼鏡,但名球評徐展元在賽前進行的預測卻遭球迷批評「不尊重對手」引發爭議,他昨天特別在臉書貼文自清,表示自己是客觀分析,從未不尊重對手。

徐展元昨在臉書粉絲團「徐展元。後援會」貼文,表示「很多國外專家、球評,未看先猜,預測NBA、MLB總冠軍戰的結果為4勝0敗、4勝1敗,那他們是否也就是不尊重球隊呢?」

他接著表示,今天賽前華視主播問他對比賽的看法,他指出,「我推測台灣隊可以提前『扣倒』法國隊,最後台灣隊輸球,就有人指責我『不尊重對手』。」

徐展元解釋,比賽結果出來後,你可以說我賽前「預測錯誤」,但你不能說我「不尊重對手」,因為我沒有這樣想過,就是沒有!

徐展元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