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吞K場次續創新高 波瑟羅優質先發擒洋基

2017/08/21 10: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傳統好戲基襪大戰三連戰在芬威球場展開,前兩戰雙方各拿一勝,今天決勝第三場紅襪推出波瑟羅(Rick Porcello)先發應戰洋基季中交易過來的格雷(Sonny Gray)。紅襪靠著波瑟羅6局僅失1分飆出4次三振的優質先發,搭配上8、9兩棒合力貢獻5分打點包辦全隊得分的好表現下,以5:1拿下勝利並贏得系列賽,目前在美東領先洋基5場勝差排名首位。

波瑟羅明星賽後狀況回穩。(法新社)

波瑟羅在此戰之前面對洋基先發過3場,苦吞3連敗,不過這場比賽投得虎虎生風,6局投球當中僅被打出3支安打,其中掉的唯一一分是被賈納 (Brett Gardner)在5局時敲出的陽春砲所狙擊。

紅襪中繼後援接力表現也十分亮眼,合計3局投球中沒有讓任何一名洋基打者上壘,其中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更送出2張老K。打擊方面全場敲出12支安打,第2局擔任先發第九棒的中外野手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打出深遠三壘安打送回壘上的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和里昂(Sandy Leon),先馳得點以2:0領先,儘管5局上半被洋基賈納擊出陽春彈追到一分差,但靠著布雷德利以及里昂在6局以及8局各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追加保險分。

布雷德利全場3分打點。(美聯社)

洋基方面先發投手格雷在轉戰洋基後球運不佳,今先發主投5局雖被敲出7支安打與投出2次保送,不過僅失2分,無奈隊友沒有提供火力支援,也讓他收下來到洋基的第三敗。轉戰洋基後拿下一勝三敗,三場敗戰中洋基只為他貢獻2分,每次他出場球隊就陷入貧打問題。

本場比賽洋基除了賈納外全面熄火,只有海德利(Chase Headley)敲出安打,目前暫居美聯全壘打王的超級菜鳥「法官」賈吉(Aaron Judge)依舊沒有走出低潮,本場比賽還是4支0包含一次三振,也讓他連續被三振場次來到了37次,繼續締造聯盟紀錄。

儘管洋基沒有辦法在基襪戰中縮小雙方勝差,旦這場比賽還是小有收穫,原球隊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今在第6局登場投球,總計1.1局投出2次三振與1次保送且沒被敲安打。面對全新定位的他說,「我只是比過去提早準備好我自己」。

賈納敲出洋基全場唯一一分。(法新社)

賈吉連續被三振紀錄尚未中止。(資料畫面,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