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人生勝利組 魏德15歲兒爽開千萬法拉利

2017/08/21 14: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公牛球星魏德(Dwyane Wade)近期傳出有可能與球隊達成協議,讓他買斷合約去加盟更具奪冠實力的球隊,不過在合約尚未有答案前,休賽季的魏德可是很享受親子時光,日前在網上發出讓兒子開著他千萬法拉利名車的影片,也讓人不經感嘆,有個NBA球星爸爸真好!

影片中出現的是魏德與前妻席奧沃恩(Siohvaughn Funches)所生下的大兒子塞爾(Zaire Wade),在影片中可以看到魏德在副駕駛座指導年僅15歲的兒子,儘管塞爾說自己很緊張,但是魏德還是在旁鼓勵他說,「你開得很棒了,不需要緊張」,他也讓兒子獨自在自家車道行駛,過程中塞爾還按了一下喇叭,看得出來父子兩關係很好。

影片中同款車型。(資料畫面,法新社)

影片裡的法拉利為GTC4Lusso,雙人四座車款搭載著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輸出達690匹最大扭力71.09公斤米,0到100加速僅需3.4秒極速為335公里,在台灣官方總代理售價為1685萬元起。

身為NBA全明星等級的第二代,不只有大房子可以住、名貴跑車可以開,運動細胞的遺傳也是很重要的,塞爾有著比同年齡還優異的身體素質,再加上從小爸爸訓練的技術,也讓大家對他的未來寄予厚望。

▼影片中15號為塞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