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飆12K好投卻輸球 呂彥青霸氣回應

2017/08/21 08:46

呂彥青為台北世大運台灣隊王牌,昨先發飆國際賽新高12K,無緣勝投。(記者羅沛德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隊棒球首戰3:4遭法國爆冷逆轉,先發投手呂彥青好投卻和勝投擦肩,經過沉澱,呂彥青表示,希望大家多點鼓勵和掌聲,會繼續朝著二連霸努力。

呂彥青昨主投6局送出個人生涯國際賽最多12K,沒有失分,只被打4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壓制法國打線,只是台灣隊9局下再見失誤,最後輸1分,呂彥青於社群網站貼文抒發心情,「結果雖然不是大家所期望的,但我們想贏的心情不會因為這次的挫折而改變或低迷」。

2015年光州世大運,呂彥青也是奪冠班底,這次要挑戰二連霸,扛起王牌重任,他也盼球迷支持,「畢竟許多人都第一次打這種高強度的比賽,我相信因為這場比賽能讓所有人更加的成長。請大家多點鼓勵和掌聲,我們會是最後一個笑著離開球場的隊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