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首金出爐! 陳彥成、柯福軒滑輪溜冰金包銀(影音)

2017/08/21 11:48

台灣隊競速溜冰選手陳彥成(右)與柯福軒(左)21日在男子1萬公尺計分淘汰賽中,拿下世大運金牌與銀牌。(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台灣首金出現在迎風河濱公園溜冰場,男子一萬公尺計分淘汰賽,長距離好手陳彥成和柯福軒,兩人一路領先,最終聯手收下金、銀牌,陳彥成成為台灣本屆世大運首位拿下金牌的選手。

稍早登場的男子300公尺計時賽預賽,滑輪、冰刀雙棲的宋青陽,預賽衝出24秒332的暫居第2,「溜冰王子」高茂傑則排名第四,兩人攜手進入下午的決賽,下午有望再進帳金牌。

競速滑輪溜冰被視為台灣獎牌庫,長距離率先比出金牌,陳彥成拿下15分積分、柯福軒也進帳13分,兩人比賽中互相合作,最終攜手壟斷前兩名,總計台灣本屆世大運累計1金、2銀和2銅。

陳彥成、柯福軒滑輪溜冰金包銀。(FISU提供)

台灣隊選手陳彥成和柯福軒21日在競速溜冰男子一萬公尺計分淘汰賽拿下世大運首金與銀牌,體育署長林德福分別頒發蔡英文總統與教育部長潘文忠賀電。(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