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地主網將李冠毅搶頭香 開胡男單晉32強

2017/08/21 14:07

李冠毅。(取自世大運官網)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儘管雨神打擾,台北世大運首日網球賽事延後開打,地主第5種子李冠毅沒受影響,談笑用兵照樣搶頭香,6:0、6:1痛宰實力差一大截的義大利左手拍米坎柯(Marco Micunco),率先開胡晉級男單32強。

年僅20歲的李冠毅,也是本屆網球台將最幼齒菜鳥,目前世界男單排名491的他,首輪免戰,次輪初登場面對沒有職業排名的歐洲無名小卒,李冠毅展現初生之犢的銳氣,開賽接連4破、狂下9局,直到第10局才讓米坎柯勉強保發,最終年輕台將只花50分鐘,就挾壓倒性優勢直落2奏捷。

至於李冠毅的姊姊李亞軒,則排女單第4種子,今次輪對上來自巴西的蒙太蘿(Leticia Nayara Monteiro),也可望順利開紅盤,預約32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