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處理世大運鬧場事件得宜 林德福:獲國際官員肯定

2017/08/21 15:09

體育署長林德福強調,國際官員對世大運主辦單位的臨機應變都給予正面肯定。(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開幕式前晚遭到反年改團體鬧場,引起全國譁然,然而此事件未來是否會變成台灣舉辦國際賽事的阻礙?體育署長林德福對此樂觀看待,強調國際官員對世大運主辦單位的臨機應變都給予正面肯定。

根據《ETNEWS》報導,林德福今日提到,昨日中午和大專體總、奧會一起宴請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國際學校體育總會(ISF)、國際奧會以及多個國際單項總會的官員,也針對開幕典禮互相交流、討論。針對19日晚間的突發事件,林德福指出,雖然開幕過程被迫中斷,但世大運主辦單位仍排除困難、完成開幕,這方面也獲得他國正面肯定,認為主辦單位對於突發狀況的處理十分適當。

林德福也強調:「外國媒體、貴賓表示他們真正感受到台灣是民主自由的國家。」另外,談到未來台灣在爭取舉辦國際賽事上的進度,林德福指出,目前正積極爭取2020世界中學生運動會在桃園舉辦,現階段已獲得ISF正面回應,接下來3天會有技術人員到桃園進行視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