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ahq中路選手Westdoor賽後訪:會好好準備拿下LMS夏季賽冠軍!

2017/08/21 15:07

西門賽後稱讚隊友都表現得很好,尤其是打野選手Mountain「很穩」。(記者陳耀宗攝)

〔記者陳耀宗/台北報導〕《英雄聯盟》LMS夏季季後賽20日舉行第二日賽程,ahq以3比1擊敗RG,除了挺進25日的決賽要對上季賽第一的閃電狼外,世界大賽門票也確定到手。賽後,ahq中路選手Westdoor(西門夜說)接受Garena主持人Jessie訪問,他也信心喊話:「雖然拿到了世界賽門票,但冠軍還是很重要,我們會好好準備來拿下冠軍!」

Jessie先是問到,相較於首日對上J Team是讓Chawy先發,今天則是自己,考量點是什麼?西門回應:「因為是教練調度的,我猜可能是因為我的角色比較喜歡打支援,RG是屬於比較會拖到後期,我們想在前面打快節奏拿下勝利」。

至於ahq這次比賽很早就拿出塔莉雅這隻角色,原因為何?西門指出,因為RG中路喜歡玩站樁法師,而塔莉雅有跑線優勢,但西門也說,這版的塔莉雅有被削弱,因此出場順序可能會稍微低一點,因為有些角色比較難打。

與西門對線的RG中路選手Wuji有兩局拿出路西恩這隻角色,是否讓ahq大開眼界?西門回應,雖然賽前有猜到,但沒想到對方玩得很不錯;至於大家很期待西門何時會拿出刺客角色,西門則是笑說,「也是會很想選,但有些陣容不太能選」。

談到ahq四局比賽都拿出科加斯,但只有第一場是給上路Ziv使用,選手間是如何分配?西門說,主要是看線上好不好打,如果好打就會給上路用,如果不好打就會給打野,農到後期也是滿強的。

至於唯一吞敗的第二場是如何看待?西門回應,第二場AD選用汎,本來是想利用塔莉雅的優勢來幫助汎度過前期對線弱的地方,沒想到對面選了路西恩,把塔莉雅對線優勢抵銷掉,讓汎太快掉入崔塔絲娜的節奏,不然汎在對付坦克陣的時候還滿好用的。

最後,西門也稱讚隊友都表現得很好,尤其是打野選手Mountain「很穩」,該發育的時候會發育,也沒有浪費太多時間,整體發育跟表現都比對面打野來得好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