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人生不是只有這一場比賽」陳傑憲替學弟王正棠打氣

2017/08/21 15:29

世大運棒球台灣、法國之戰,王正棠九局下再見失誤,讓法國隊逆轉獲勝。(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世大運台灣隊昨天意外輸給法國,也引發球迷討論中外野手王正棠的關鍵失誤;對於國小學弟王正棠,獅隊球星陳傑憲也很關心,昨晚傳訊息鼓勵他,更希望台灣球迷一起為國家加油。

陳傑憲今和隊友朱元勤出席獅隊HERO球衣的改款記者會,會後也談到昨天世大運台法戰的狀況。「我們球隊昨天在做操時,就從管理聽到這個消息,也知道是因為失誤輸球。」陳傑憲說。

對於王正棠,陳傑憲一點也不陌生,「他是我在五福國小的學弟,小我兩屆還三屆吧。」陳傑憲說,王正棠從小到大都守內野,這次為了參加世大運守外野,「應該也是他在外野已經守得不錯,教練才排他去守。」

「我當下是覺得,這個失誤會不會影響他的心情,所以當下不敢打擾他,是在晚上回家的時候才傳訊息給他。」陳傑憲在訊息中提到,「沒事吧,人生不是只有這一場比賽,更何況你是要打職棒的人,不要因為這樣成為陰影。」

讓陳傑憲放心的是,王正棠的回應很正面,「我本來以為他的回應會很失落,沒想到回覆很正面,沒有很失落,也希望他在明天和往後的比賽,都能表現很好。

陳傑憲也希望球迷對於球員表現好的時候,也應該多予以鼓勵,「畢竟這是國家大事,應該要去幫國家加油,而不是批評自己的選手。」去年剛加盟獅隊時,陳傑憲也會看網路上的批評指教,但今年已經不看,不想讓其他事情影響情緒。

陳傑憲今天出席獅隊HERO球衣改款記者會。(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