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南選手楊合貞奪首金 賴清德臉書放鞕炮「可喜可賀」

2017/08/21 19:43

南市籍滑輪溜冰選手楊合貞為南市拿下今年世大運首金。(擷自臉書)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在台北舉行的世界大學運動會下午傳來捷報,除了稍早由男子組陳彥成為台灣獲得第1面金牌外,女子組在1萬公尺計分淘汰賽由南市籍選手楊合貞為台灣摘下第2面金牌,也是台南市籍選手的首金,市長賴清德在臉書PO文分享喜訊,值得可喜可賀。

賴清德表示,楊合貞是台南子弟,近年來囊括滑輪溜冰國內外大小獎項,獲獎無數,其中更在104年全國運動會、105年全民運動會多次拿下冠軍,可以說是滑輪溜冰界的翹楚,今天她拿下她個人第1面,也是全台灣世大運代表隊的第2面金牌,「全體台南市民都為她感到開心」。

賴清德祝福表示,接下來幾天,她還會繼續出賽,希望繼續為台灣多拿下幾面獎牌,「台南市的子弟也將陸續上場,讓我們一起為他們加油」。

台南市長賴清德臉書PO恭喜文。(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