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今簽下狀元廖健富 簽約金555萬元

2017/08/21 20:48

捕手廖健富當上狀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桃猿今天和狀元廖健富簽約,他可望以簽約金555萬元加盟,預訂周六舉行記者會。不過桃猿官方尚未證實,但應會在26日桃園主場舉行加盟記者會。

在兄弟富邦各以簽約金520萬元、510萬元簽下第1指名的岳東華、楊晉豪後,獅隊也已和第1輪選進的陳重羽完成簽約,並訂9月4日召開新秀加盟記者會。至於外界關注的桃猿狀元廖健富價碼,據了解廖健富今天已完成簽約,簽約金為555萬元。

據悉原本廖健富方面開出600萬元價碼,但在和球團多番交涉後,最後達成555萬元共識,比去年獅隊狀元蘇智傑的560萬元簽約金低。

今年中職選秀各隊第一指名分別為桃猿廖健富、獅陳重羽、兄弟岳東華和富邦楊晉豪,四人的簽約金也和順序一樣呈現遞減。

捕手廖健富當上狀元。(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陳重羽。(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