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隊友2轟助威 白襪雙重賽首戰推倒雙城

2017/08/22 10:33

羅冬。(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左投羅冬(Carlos Rodon)主投6.1局掉2分,只被敲4支安打,另外送出9K,在隊友2支全壘打的支援下得到勝投,終場白襪以7:6擊敗雙城,拿下今天雙重賽第1場的勝利,也終止雙城最近的4連勝。

羅冬過去5場先發表現相當出色,面對印地安人、紅襪、太空人、道奇、雙城,他在36局裡送出37K,防禦率只有2.25。今天投到第7局球速還有97.2英里(約156.4公里),12次讓打者揮棒落空,其中也包含6記滑球,掉的2分則來自一支安打與一支高飛犧牲打。

雙城這場比賽推出去年效力紅人的梅維爾(Tim Melville),梅維爾今年6月才跟雙城簽下小聯盟約,他主投3.1局被敲4支安打掉5分,另外投出3次保送。1局下賈西亞(Avisail Garcia)的2分打點安打與4局下桑契斯(Yolmer Sanchez)的3分砲對他造成重傷害。

5局下,阿布瑞尤(Jose Abreu)也從特利(Nik Turley)手中敲陽春砲,桑契斯犧牲打再添1分,這時白襪以7:1遙遙領先。6局以後雙城靠2支犧牲打追回2分,並在8局上靠波蘭柯(Jorge Polanco)的3分砲追到1分差,只可惜9局上攻勢被米納亞(Juan Minaya)封鎖。

桑契斯(右)敲出3分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