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梅約想回去打球 「我願意補償公鹿」

2017/08/22 09:19

梅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7月因違反NBA禁藥規定被禁賽2季的前公鹿後衛梅約(O.J. Mayo)今天接受《運動畫刊》採訪,並表示如果有機會,他願意再為公鹿效力。

「我想回到公鹿,回到我當時在場上扮演的角色。」梅約說,「我跟奇德(Jason Kidd)的關係十分密切,我也跟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很熟。但我認為我讓球隊失望了。我覺得自己現在是聯盟平均水準以下的球員。他們讓我成為最好的自己。在我還沒做到的時候,我就出事了。如果他們給我機會,我願意補償他們。」

2008年選秀會,梅約在第1輪第3順位被灰狼選中,隨即灰狼被交易到灰熊,換回第5順位的大前鋒洛夫(Kevin Love)。梅約在灰熊主要擔任第6人,後來灰熊不對他行使合格報價,2012年夏天他成為完全自由球員,接著轉戰小牛。但他不想變成戰術裡只有得分的球員,季末拒絕行使球員選擇權,改披公鹿戰袍。

2013到2016年之間,梅約為公鹿效力的164場比賽裡能得到10.6分、2.6助攻、2.5籃板。禁賽前的2015-16年球季,梅約平均上場26.6分鐘,得到7.8分、2.9助攻、2.6籃板、1.17抄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