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張凱貞1局未失 「網球精靈」衛冕祭旗

2017/08/22 13:18

台灣隊張凱貞22日在世大運網球女單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網球無愧為我國世大運奪金重點,26歲的張凱貞初登場就打出霸氣,連下12局殺入女單32強,「網球精靈」衛冕祭旗立威,台將男、女單打4人也全部闖過次輪關卡。

儘管台北網球中心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現場陰晴不定、風勢忽大忽小,征戰職業多年的張凱貞歷經前兩局拉鋸暖身,很快調整適應掌握節奏,秋風掃落葉般6度破發,強勢打法徹底壓制來自哥倫比亞的帕拉席歐(Samantha Palacio),最終她1局未失、2個6:0強勢開胡。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112的張凱貞,榮膺本屆世大運女單第1種子,上屆光州掄元的「網球精靈」,有機會發揮地主優勢連莊留下金牌。此外,女單第4種子李亞軒、男單頭號種子莊吉生、第5種子李冠毅也都已開紅盤,順利躋身32強。

台灣隊張凱貞22日在世大運網球女單以直落二擊敗對手晉級。(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