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準備動作「大鵬展翅」搶鏡 美舉重女將搏滿堂彩(圖集)

2017/08/22 13:57

記者劉信德/台北報導〕世大運女子舉重項目58公斤級,各界關注焦點集中在台灣隊好手郭婞淳,郭婞淳在昨晚(21日)不負眾望,以抓舉107公斤破大會紀錄,挺舉142公斤更刷新世界紀錄,摘下世大運金牌。 

同時出賽的美國隊選手ROBERTS Danielle Marie雖然成績與郭婞淳有一段不小的差距,但場上率真的表現與奮戰的精神,依舊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ROBERTS Danielle Marie上場準備動作相當特殊,先是張開雙臂宛如大鵬展翅,抓舉項目成功舉起81公斤後,開心的揮手向全場觀眾致意,接著挑戰抓舉85公斤,雖然沒能成功,但還是帶著笑容退場休息。

直到挺舉項目三度試舉100公斤,ROBERTS Danielle Marie用盡所有力氣,在觀眾的加油聲中試圖將槓鈴從胸上挺起,但終究未能成功,當場難過得淚灑場上,下台前不忘帶著淚眼揮手向觀眾道別,全力拼戰的精神也成了場中焦點。

美國隊選手ROBERTS Danielle Marie上場準備動作吸睛。(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劉信德攝)

成功抓舉81公斤,ROBERTS開心揮手。(記者劉信德攝)

ROBERTS挑戰抓舉85公斤。(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劉信德攝)

ROBERTS抓舉85公斤失敗。(記者劉信德攝)

ROBERTS第3次試舉抓舉100公斤。(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劉信德攝)

ROBERTS第3次抓舉100公斤失敗,淚灑賽場,觀眾仍為她的精神喝采。(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