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吳桀睿合約達共識 世大運小獅全搞定

2017/08/22 14:01

世大運台灣隊陣中統一獅五虎將,左起蘇智傑、陳重廷、施子謙、陳重羽和吳桀睿,4名新秀都和球團達成合約共識。(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度統一7-ELEVEN獅選秀總共選進陳重羽、陳重廷、施子謙、吳桀睿、黃竣彥、賴奕成、林勝傑、鄭鈞仁共八位好手,今日統一獅球團也與吳桀睿在簽約金及薪資達成共識,確定加盟統一獅。

世大運國手陳重羽、陳重廷、施子謙、吳桀睿均是統一獅今年選進的新秀,上週陳重羽、陳重廷及施子謙先和球團達成共識,今天獅隊也確定將簽下吳桀睿。而第五輪選秀黃竣彥,因目前仍在服役中,預計九月退伍才會正式開始進行談約事宜,第六輪賴奕成因決定繼續升學,放棄投入加盟獅子軍,球團也予以尊重和祝福。

2017年統一獅新秀選手簽約加盟,僅剩黃竣彥待退伍後談約其餘均已完成,球團預計在9月4日下午於台北正式舉辦新秀選手加盟記者會,簽約金及薪資也將於記者會一併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