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網》家庭狀況優先 阿莎蓮卡為孩子選擇退賽

2017/08/22 15:01

阿莎蓮卡。(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開打在即,但當地時間8月21日,白俄羅斯女將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卻因為家庭狀況正式退賽。阿莎蓮卡退賽後,日本選手江口實沙將遞補參賽。

阿莎蓮卡曾在2012年和2013年2度闖進美網決賽,但都是大戰3盤後敗給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只拿到亞軍。

「很遺憾,因為還在處理家庭問題,我無法參加今年的美網公開賽。」阿莎蓮卡說,「我很想念紐約。美網是我最愛的賽事之一,職業生涯的部分巔峰期也在這裡度過。我期待明年能回來美網的賽場上。」

上週,阿莎蓮卡也在網路上發表聲明,向球迷們說明近況。「溫網結束後不久,我和孩子的爸爸分手了,我們正在解決一些法律問題。我能參加今年美網公開賽的唯一方法就是把孩子留置在加州,但我做不到。對於任何家長來說,要在孩子跟工作之間取得平衡很不容易,但我會面對並且接受這項挑戰。沒有人應該在孩子跟工作之間二選一,我們兩者都能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