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推王牌左投對台先發? 韓教頭口風緊

2017/08/22 15:21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世大運棒球賽台韓大戰明晚點燃戰火,南韓是否會推出王牌左投崔採興先發,值得關注,南韓總教練張採根表示,要看明天崔採興的狀況,才會決定是否先發,今天教練團會再開會討論。

崔採興是目前南韓大學球界最佳投手,今年韓職一次選秀獲三星獅優先指名,是一次選秀10名被球團指名的選手當中,唯一大學球員,其他9人都是高中球員,崔採興簽約金3.5億韓元(約935萬台幣),他也是世大運南韓陣中唯一準職棒球員。

前天南韓對捷克之戰,崔採興先發7.1局用了119球,被敲5安、失3分,無關勝敗,當時他受訪時曾表示,自己的身體恢復能力迅速,預賽再登板投球也沒問題。

崔採興投完捷克之戰,傳出身體不適的消息,不過今天他受訪時表示,身體狀況沒有太大問題,是否對台灣隊先發,明天才會知道,不過明天要他出賽投球是沒問題的。

崔採興是國家隊常客,2015年光州世大運對台灣先發5局失1分吞敗,同年亞錦賽對台灣中繼4.1局無失分拿下勝投,上演王子復仇記,他說,「以前對過台灣隊,有信心能贏球,雖然現在奪金的企圖心已經沒有以前這麼強烈,不過還是會全力求勝。」今年世大運將是崔採興業餘最終戰,準備迎接職棒生涯。

張彩根並沒有透露明天台韓之戰先發投手,也沒說崔採興是否會先發登板,或是在牛棚待命,只表示後援投手戰力充足,會盡全力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