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燃起季後賽希望 球評盛讚岱桑、麥基破壞力超強

2017/08/22 18:40

陽岱鋼。(取自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明星賽前曾寫下隊史13連敗的慘澹紀錄,一度以為無緣季後賽,但巨人7、8月急起直追,今天賽前與暫居央聯第三的橫濱DeNA只剩2.5場勝差,巨人也重新燃起季後賽的希望。對此,前樂天金鷲監督、現任球評田尾安志接受節目電訪時表示,巨人的頭兩棒陽岱鋼和洋將麥基扮演關鍵的角色。

讀賣巨人戰績下半季狀況火燙,7月拿下13勝8敗1和,而8月目前奪下10勝7敗,田尾安志指出,麥基調到第二棒是相當不錯的調度,自從他打第二棒二壘手後,繳出打擊率368、6轟、20打點的恐怖數據,自他7月12日改打第二棒二壘手後,巨人戰績扶搖直上,拿下17勝11敗1和。

田尾安志也提到,陽岱鋼和麥基是央聯前兩棒的最佳組合,破壞力相當強大,上壘率高,並都有一棒定勝負的長打威力,讓先發投手一開始就繃緊神經,嚴陣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