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L》SKT AD選手Bang:大家堅信贏下第三局就能逆轉勝出

2017/08/22 16:21

面對淘汰邊緣,Bang說,大家都有同樣的想法-那就是只要贏下第三局,將會逆轉整個賽局,而他們成功了。(翻攝自SK telecom T1臉書)

〔記者陳耀宗/綜合報導〕《英雄聯盟》LCK韓國賽區從外卡賽擊敗AFs、再以三連勝橫掃SSG的SKT T1,面對KT以0比2陷入絕對落後,奇蹟似三連勝逆轉戰局挺進夏季季後賽最終決賽,SKT AD選手Bang賽後接受韓媒Slingshot訪問時指出,「Faker、Wolf跟我在第二局犯下不少錯誤,但我們仍然認為可以贏下這個系列賽」,陷入0比2落後的當時,當時大家都有同樣的想法-那就是只要贏下第三局,他們將會逆轉整個賽局,而他們成功了。

Bang說,他從對抗KT的過程中獲得不少樂趣,為了備戰KT,SKT成員不斷擬定策略,討論關於選角與Ban角,就是為了讓這一系列比賽不會有任何悔恨,賽後更是卸下了不少壓力,從去年開始浮現出對於英雄聯盟的厭惡感,也逐漸消除。

Bang坦言,從去年贏下世界大賽冠軍後,他對於英雄聯盟開始產生厭煩感,他反問自己是否還想當職業電競選手,長年投入英雄聯盟日復一日的生活讓當時的他很認真思考這件事。但最後的答案是-他仍深愛著這個產業,同時也意識到,他無法想像如果是在其他職業遭遇他現在的這種心境,處境會有多艱難,只要他這麼想,就能樂觀起來。

SKT夏季賽並不順遂,這支世界大賽冠軍隊伍以第四名進入季後賽,必須跨越前面的每一道阻礙,其訓練更是十分艱苦,「最近我會覺得整個人有如殭屍般,只專注在遊戲上面,全心投入,其他事情都不管,透過這樣的安排反而能減輕我的壓力,因為無暇顧及其他東西。」Bang如此說。

「把遊戲當成工作的感覺依舊,但我的心境依然一樣,那就是做好我計畫好要做的事。」Bang說,準備英雄聯盟的比賽及實際競技的過程非常艱辛與備感壓力,但贏下系列賽勝利-特別像是對KT這場以及接受賽後訪問,對他來說依舊充滿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