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許淑淨師妹江念欣手貼「淨」力 卻因手破皮壞了成績

2017/08/22 17:15

江念欣在63公斤級登場,以抓舉97公斤、挺舉126公斤,總和223公斤,收下一面銅牌。(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世大運舉重項目今在淡江大學體育館開戰,兩屆奧運金牌許淑淨的師妹、女子舉重小將江念欣在63公斤級登場,以抓舉97公斤、挺舉126公斤,總和223公斤,收下一面銅牌。

首度參與世大運的江念欣,原先設定的抓舉成績為102公斤、挺舉是133公斤,卻因賽前熱身不慎將右手掌弄破皮,甚至留下相當深的傷痕與血跡,導致最終成績與原先設定有段落差,只能抱撼奪銅,也無法替因傷退賽的學姊許淑淨拚得金牌,她賽後不斷流下難過眼淚,她說:「學姊無法比真的很可惜,所以我有在左手紋身「淨力」,可惜自己狀況不好,無法拿到自己滿意的成績。」

年僅20歲的江念欣是台灣舉重界明日之星,曾是2014年青年奧運58公斤級金牌,今年亞錦賽也是奪得銅牌,首度參加世大運又鍍銅,未來希望能一闖奧運殿堂。

淑淨師妹江念欣手貼「淨」力,因右手掌破皮壞了成績,僅奪銅牌也對成績不滿意(記者林岳甫攝)

江念欣手貼「淨」力 ,想幫學姊許淑淨拚一把(記者林岳甫攝)

許淑淨到場為台灣選手江念欣加油。(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