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陳明軒6局飆11K 台灣狂掃16安扣倒捷克

2017/08/22 20:34

 

1

2

3

4

5

6

7

8

9

R

捷克

0 0 0 0 0 0 0 X X 0 2

1

台灣

5 0 4 0 0 2 X X X 11 16 0

世大運台灣棒球隊七局扣倒捷克。(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棒球隊扛住背水一戰的壓力,今天與捷克交手打擊火力大爆發,首局怒灌5分奠定勝基,全場狂掃16安,一吐首戰敗給法國的怨氣,隊長重羽敲出台灣隊本屆首轟,先發投手陳明軒也大展K功展現十足壓制能力,主投6局飆11K無失分,台灣終場提前7局以10:0扣倒捷克,首勝開胡,明天強碰南韓,力拚晉級四強門票。

世大運台灣棒球隊七局扣倒捷克。(記者陳志曲攝)

第七局

吳承諭接替先發投手陳明軒投球,雖然被開路先鋒擊出安打,但最後仍關門成功,台灣隊以11:0提前扣倒捷克。

世大運台灣棒球隊吳承諭上場救援,成功關門。(記者陳志曲攝)

第六局

陳重羽敲安,單場演出3安猛打賞,並靠著失誤一路上到三壘,吳桀睿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高飛犧牲打,代打的施冠宇擊出中左外野二壘安打,再添1分,台灣隊以11:0領先捷克。

第五局

Petr Zyma敲出右外野安打,破了陳明軒的4局無安打,但陳明軒並未受到影響,他讓下一棒Michael Vykoukal擊出雙殺打,並用三振結束該局。

第四局

先發投手陳明軒連飆3K,投出3次三上三下,最快球速來到146公里。

第三局

1人出局後,岳東華、張皓緯和陳重廷連續3支安打串連得1分,王正棠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陳重羽敲出陽春砲,台灣隊以9:0領先。

陳重羽。(記者陳志曲攝)

世大運台灣棒球隊陳重羽(左二)敲出台灣隊第一支全壘打。(記者陳志曲攝)

第二局

陳明軒雖然投出2次三振,但也投出2次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所幸他讓Michal Ondracek擊出一壘邊線滾地球出局,抓到第三個出局數。

陳明軒。(記者陳志曲攝)

第一局

1上,台灣隊先發投手陳明軒首局投出三上三下,三振掉開路先鋒 Sila Petr,讓下一棒Arnost Dubony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最後三振掉Matej Hejima,最快球速達144公里。

陳明軒。(記者陳志曲攝)

1下,陳重廷獲得四壞球保送,王正棠觸擊形成內野安打,並另用頭部撲壘的方式上一壘,形成一二壘有人,陳重羽擊出游擊方向滾地安打,台灣隊先馳得點。

王正棠短打建功。(記者陳志曲攝)

吳桀睿在1人出局後敲出右外野清壘三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范國宸適時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添1分

吳桀睿。(記者陳志曲攝)

蘇智傑。(記者陳志曲攝)

張閔勛和傷癒歸隊的岳東華也連續敲出安打,再度攻占一二壘,張皓緯把握得點圈有人的機會,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落地安打,把先發投手Jan Vasourek打退場,台灣以5:0領先捷克。

岳東華。(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先發打線:

第1棒 陳重廷(三壘)
第2棒 王正棠(指定打擊)
第3棒 陳重羽(右外野)
第4棒 蘇智傑(左外野)
第5棒 吳桀睿(二壘)
第6棒 范國宸(一壘)
第7棒 張閔勛(捕手)
第8棒 岳東華(中外野)
第9棒 張皓緯(游擊)

先發投手 陳明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