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力邀郭婞淳開球 高國慶:我給她當槓鈴抱沒關係

2017/08/22 18:30

郭婞淳曾為統一開球。(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郭婞淳昨天在世大運舉重女子58公斤級三破紀錄勇奪金牌,去年曾邀請她擔任開球貴賓的統一獅隊與有榮焉,計畫在世大運結束後再請她來主場台南開球。

郭婞淳在里約奧運勇奪銅牌,返國後接受獅隊邀請,於去年9月10日到台南開球,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昨天有看郭婞淳的比賽,很高興她又破紀錄又拿金牌,「我們球隊與有榮焉,她真的是台灣之光!」他說。

蘇泰安指出,昨天郭婞淳的比賽一結束,球團行銷人員立刻提出再次邀請她來開球的建議,目前已經著手規劃,「我們會盡快跟她聯絡,看她在世大運結束後有沒有空,再來台南幫我們開球。」他說。

去年在郭婞淳開球後當場來個「新娘抱」的高國慶,非常期待郭婞淳能再來為獅隊開球,就算開球後「角色互換」也不介意,「真的很恭喜她,也為她感到驕傲,如果她願意再來,換我給她當槓鈴抱都沒關係!」他說。

郭婞淳曾為統一開球。(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