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感動一戰!台灣男籃2分險勝墨西哥 二連勝到手

2017/08/22 21:50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世大運男籃代表隊今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墨西哥,首節雖陷入雙位數落後,但全隊在滿場球迷助威下,展現十足拚勁,擋住對手凶猛反撲,最終以90:88贏球,更是本屆二連勝,讓全場球迷全都開心為台灣好手鼓掌,並大喊「台灣、台灣、台灣」。

台灣世大運男籃昨力退匈牙利,也是我國自2007年曼谷世大運後,首度贏得勝利。不過,今開局卻無法有效延續開胡氣勢,首節最多10分落後,好在次節回過神來,雖有取得5分領先,但墨西哥並非省油的燈,半場打完仍以50:48領先台灣。

易籃後,台灣隊被打出6:0攻勢,逼得主帥帕克喊出暫停,隨後馬上打出一波18:0攻勢回敬,頂著這股高昂氣勢,甚至在末節最多領先墨國14分,但墨國積極展開反撲,追到只剩1分差距,但對手卻被吹了一次技術犯規,也讓陳盈駿連拿5分,但最後讀秒階段,墨國後衛Bryan Urrutia連砍2顆三分球,又追到剩1分差,陳盈駿在28.6秒兩罰俱中、黃翰16.2秒兩罰一中以及李愷諺7.2秒兩罰進一,驚險將勝利收進口袋。

黃聰翰攻下20分,主控陳盈駿繳出22分、7助攻與6籃板,隊長李愷諺挹注14分。

台灣隊取得2連勝。(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隊取得2連勝。(記者方賓照攝)

此戰吸引滿場觀眾進場。(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