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投過最重要國際賽 林安可對韓先發很興奮

2017/08/22 22:12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世大運棒球明天台灣對南韓,贏者晉級四強、輸家遭淘汰,面臨背水一戰,台灣隊推出左投林安可先發,林安可說,這是他棒球生涯最重要的一場國際賽,興奮又期待。

林安可曾入選U18、U23世界盃和哈連盃國家隊,去年冬盟他對韓職聯隊先發3局無失分,狂飆8K,表現精彩,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說,「很早之前就決定讓安可投這一場,去年冬盟他壓制韓職聯隊,希望利用這層經驗來壓制南韓。」

集訓期間林安可就期待能在主場對南韓先發,如今如願以償,他表示,平常心應戰,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有隊友幫忙,應該沒問題;不含冬盟,這是林安可生涯首次對南韓,他說,「前幾天就知道要投南韓,每個打者都要注意,教練有特別要求控球,不能讓打者輕易上壘,大膽去丟。」

世大運台灣棒球隊明日先發林安可。(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