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1年前選秀失利 吳桀睿「獅」而復得

2017/08/22 22:23

吳桀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天母報導〕從去年參加中職選秀失利,到今年世大運表現亮眼,又在擊敗捷克這天敲定與統一獅的合約,獅隊新秀吳桀睿度過五味雜陳的一年,卻也努力證明了自己的價值。

去年選秀落馬後,吳桀睿改掉原本的名字吳柏毅,換上新氣象再出發,之後入選U23世界盃國手,又在今年世大運台灣隊擔綱先發二壘手、打第5棒,首戰對法國隊繳3支2、1保送,今晚對捷克再貢獻2安、3打點,近況不俗。

對照一年前未受職棒青睞的黯然,獲獅隊第4指名的吳桀睿重新綻放光芒,拚到一紙合約。回想這一路,他坦言:「當然相當辛苦,其實隊上也有不少人落選,但我以自己例子鼓勵他們,可能當下功能性不符合球團需求,要去了解各隊需要的功能,針對這部分加強,讓球團看到你、需要你。」

台灣隊今傳「捷」報前,獅隊宣布吳桀睿的合約已達共識,希望他能更安心應戰,吳桀睿則說:「不管有無簽約,很感謝郭李教練(台灣隊教頭郭李建夫)給我機會參賽,為國家、為教練而打,也為了各位隊友。」

吳桀睿表示,當壘上有跑者,就是負責把打點打回來,再交給後面隊友送回他,一直串聯下去,比賽攻勢就會非常連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