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志豪扮英雄打回致勝分 中信兄弟力退統一獅

2017/08/22 23:18

張志豪拿下單場MVP。(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晚在洲際迎戰統一獅,隨著兩位先發投手洪宸宇、福瑞多相繼1局爆,投手戰瞬間變打擊戰,兄弟靠7局下張志豪適時安打建功,以8:7拿下3連勝,獅隊吞下3連敗,下半季一度獨走的優勢消失,與Lamigo桃猿並列首位。

洪宸宇轉任先發後第3場出賽,前4局僅失1分,5局上突然「走鐘」,單局出現3次保送,獅隊大舉灌進4分以5:2超前;差3個出局就是優質先發的福瑞多則在6局下出狀況,兄弟靠4安加2失誤回敬4分大局,兩隊打完6局以7:7平手。

兄弟7局下攻勢再起,趁獅隊換投江承峰,詹子賢率先二壘安打,張志豪適時安打送回關鍵的第8分;張志豪指出,勝利不是一個人能扛下來的,每個人做好自己的工作,當時需要安打把分數打回來,他就努力打到球。

對於最近6場都改打第9棒,張志豪認為,中職只有4隊,彼此都很熟悉,不論他打第幾棒,對方投手攻擊他的策略都是一樣的,打擊心態不會受到棒次改變而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