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歸隊不到一週 米勒膝傷復發再進傷兵名單

2017/08/23 11:51

米勒膝傷復發再進傷兵名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暫居分區冠軍的印地安人遭遇傷兵麻煩,牛棚王牌米勒(Andrew Miller)昨因右膝傷勢復發提前退場,今天再度被放進傷兵名單,先發薩拉札(Danny Salazar)也因右肘發炎被迫停機,能否挺過傷兵潮保住季後賽門票,將考驗總教練的調度功力與球隊陣容深度。

米勒在月初因右膝髕腱炎影響投球表現,與球隊討論後被放進傷兵名單專心養傷,上週歸隊後出賽一場,0.2局未被敲安沒有失分,昨對紅襪再度登板,卻因右膝傷勢復發只投7球就提前退場,印地安人今宣布再將米勒放進10日傷兵名單。

米勒本季已因相同膝傷在傷兵名單待了16天,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透露,髕腱炎在棒球選手身上並不常見,反倒是NBA球員較為普遍,因此球團已向同州的騎士隊尋求協助,希望能主動積極治療、徹底根除問題。

米勒表示對球隊信心滿滿,肯定大夥能想辦法度過此次難關,也希望自己能盡快歸隊,對於此次傷勢復發是否與過早歸隊有關的疑問,米勒坦言自己並無確定答案,「從我所接收到的所有資訊、還有自己身體的感覺來說,我覺得(復建歸隊)計畫是非常出色的。」米勒說。

因應米勒與薩拉札將暫時缺陣,印地安人已從3A叫上右投阿姆斯壯(Shawn Armstrong)及工具人迪亞茲(Yandy Diaz)支援,左投梅瑞特(Ryan Merritt)也將待命支援先發輪值。印地安人目前仍居美聯中區王座,領先第二的雙城5場勝差。

米勒將尋求騎士隊協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