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終止連37場吞K 田中歸隊繳7局好投摘勝(影音)

2017/08/23 13: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作客底特律大肆開轟,重砲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首局就扛超大號全壘打助洋基先馳得點,「法官」賈吉(Aaron Judge)也終止連續37場吞K紀錄,助洋基以13:4大勝老虎,傷癒歸隊的日籍王牌田中將大繳7局優質先發摘勝。

老虎先發波伊德 (Matt Boyd)今慘遭洋基痛宰,首局就被桑契斯擊出本季大聯盟第二遠的493呎超大轟,3局上再被佛雷瑟(Todd Frazier)掃出清壘三壘打狼狽退場,洋基取得6:0領先,隨後老虎動用四名投手,仍抵擋不住對方猛攻,全場慘挨16安包含3轟,大比分兵敗主場。

下半季面臨空前低潮的法官此役1支1另獲3保送,連續37場至少吞1K的紀錄終於畫下句點。因右肩發炎進入傷兵名單、跳過一次先發的田中將大,回歸首戰主投7局責失3分,挨6安包含7局下被卡斯泰拉諾斯(Nick Castellanos)的兩分砲,送出4K沒有保送,獲隊友火力奧援摘下本季個人第9勝。

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田中將大能夠歸隊、並有好表現,具有重要意義,對於田中此役球數控制相當滿意,點出比賽後半能維持球速、滑球也投得夠犀利,針對重點有效改善讓他得以度過最後亂流、完成本日投球工作。

洋擊近10戰累積6勝4敗,在美聯東區仍居第二,落後領先的紅襪4.5場勝差,美聯外卡排名則暫居第一,雙城、天使、水手、遊騎兵等隊仍緊追在後。

法官終止連37場吞K紀錄。(美聯社)

田中將大歸隊首戰繳優質先發摘勝。(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