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衛冕者張凱貞就是狂 送「4蛋」晉16強

2017/08/23 11:07

張凱貞。(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網球女單衛冕者張凱貞就是狂,次輪再把對手「剃光頭」,2連勝迄今1局未失,率先晉級台北世大運16強。

26歲的張凱貞守土有責,昨初登場就展露霸氣,2個6:0拿哥倫比亞無名小卒祭旗立威。隔日「網球精靈」再出發,又在台北網球中心大開殺戒,面對實力差一截的澳洲對手華格蘭(Danielle Elizab Wagland),東道主王牌展現壓倒性戰力,強發快抽逼出11個破發點、6度得逞,勢如破竹横掃12局,完全不給對方保發止血機會,再度以6:0、6:0贏得第2場勝利。

目前世界女單排名112的張凱貞,榮膺本屆女單頭號種子,上屆光州風光掄元的「網球精靈」,有機會發揮地主優勢連莊,她開賽迄今狂下24局、送出4個「大鴨蛋」,也算另類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