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送走厄文 詹皇說話了

2017/08/23 11:51

厄文與詹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和塞爾提克重磅交易,拿厄文(Kyrie Irving)換來I.湯瑪斯(Isaiah Thomas)等3將外帶2018年首輪無保護選秀籤。交易完成後,騎士「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在推特發表感言。

詹皇轉發一條推特,內容是一位騎士迷在厄文球衣上放著一張紙,上頭寫道,「非常感謝你。」並且附有愛心符號。詹皇轉發後大讚厄文是特別、又有天賦的人才,「對你只有滿滿的敬意,過去三年一起打拚的旅程多麼精彩!」

騎士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也說,他代表整個球團,感謝厄文披上騎士戰袍6年來的精采表現,「從我們2011年贏得樂透籤選中厄文,到幫助我們奪下首座冠軍的「The Shot」,看他打球是種享受,也令人興奮,祝福他跟他家人迎接NBA生涯的下個篇章。」

詹皇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