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跨界拳賽週六上演 麥葛雷格:1回合KO梅威瑟

2017/08/23 13:41

梅威瑟(左)將重返擂台與麥葛雷格(右)一較高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不敗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49-0,26KO)與愛爾蘭「嘴砲」UFC天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MMA 21-3,18KO)的跨界拳賽,將在台灣時間8月27日早上11點於拉斯維加斯進行。

麥葛雷格曾表示,在使用8盎司(約226.72克)拳套的情況下,自己能在4回合之內KO梅威瑟,2週前的公開訓練中,他更放話2回合能KO。日前作客《康納脫口秀》時,麥葛雷格說自己只要1回合(3分鐘)就能擊倒梅威瑟,引發拳迷熱議。拳套越輕,內裡的填充物就越少,出拳速度會比較快,威力也會增加。

梅威瑟生涯保持49戰全勝的不敗戰績,同時他也被認為是拳擊史上防守能力最出色的選手之一,但麥葛雷格表示自己知道如何突破梅威瑟的防守:「我認為梅威瑟交手過的人都有固定的移動方式,這在拳賽中都已成為套路,毫無變化。在MMA比賽中,選手可以很快的變化移動方式,我將帶給梅威瑟一些他前所未見的風格,讓他陷入巨大的麻煩裡。」

「獲勝的關鍵就是出拳準度與力量,」麥葛雷格說,「我在MMA最短的比賽只花3秒就KO的對手,我也曾花13秒成為UFC冠軍,只要我成功命中梅威瑟一拳,他就完蛋了,就是這麼回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