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評論選手長相惹議 丁元凱再挑釁網友

2017/08/23 13: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血主播」丁元凱轉播世大運時,因為不斷評論選手外貌遭網友痛批「物化女性」、「種族歧視」,他今天終於在臉書回應網友,「真是收視率好到快死了!」讓不少臉友按「怒」表達不滿。

網友「Ryan Lin」在臉書表示,丁元凱在轉播對外國女選手說出,「這位顏值超高」、「喔喔戀愛了」;並在印度選手上場時說,「以印度人來說她的顏值算很高的」、「五官很深邃」,還用金正恩來奚落北韓選手等等,網友怒批「你到底是來主播國際運動賽事還是來奚落、嘲諷、慾望女人的?」

這篇臉書文章引起萬名網友按讚、4000多人次分享,丁元凱今天終於在臉書回應,「我來了!我來了!千呼萬喚 有很多好朋友問我說去哪了? 怎麼都不回應 老實說 我真的很忙 而且我快死了。」隨後一連寫了3次,「真是收視率好到快死了。」

丁元凱的回應引起網友不滿,有人留言「 When I say 王八 y'all say 蛋」,丁則回嗆「這詞有人用過了 可以有點創意嗎」;還有人將投訴東森新聞的圖貼上來,丁再回嗆,「拜託 不要 我好怕!!!發抖中!!!!」

丁元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