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第610轟出爐 普神超越索沙寫聯盟新猷(影音)

2017/08/23 15: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在主場熱情款待遊騎兵,全場狂掃16安包含2發三分砲,其中一發出自重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之手,生涯第610號全壘打火燙出爐,成為大聯盟生涯最多轟的非本國出生球員,天使最終以10:1大勝遊騎兵。

普侯斯首局就掃二壘打助天使先馳得點,比賽中段天使火力復甦,4到6局都有分數進帳取得7:1領先,7局下遊騎兵換菜鳥Nick Gardewine接手,生涯首次大聯盟登板就遭震撼教育,面對普侯斯先發生暴投讓天使攻佔二三壘,隨後一顆偏高滑球直接被普侯斯咬中,一棒扛出中外野大牆。

這是普侯斯生涯第610號全壘打,讓他正式超越多明尼加的同鄉前輩索沙(Sammy Sosa),成為大聯盟史上最多轟的非本國出生球員,也是目前現役最多轟球員,在生涯全壘打排行榜上暫居第8,下一步將挑戰Jim Thome的612轟。

普侯斯炸裂,成為非本國出生最多轟球員。(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