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里奧國手魅力驚人 觀眾齊為莊佳佳、劉威廷喊聲

2017/08/23 16:53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世大運跆拳道對打項目今在桃園巨蛋登場,里約奧運國手莊佳佳、劉威廷分頭出擊,吸引大批觀眾進場加油,不少人舉著國旗、標語,希望能親眼見證台灣好手奪得佳績的榮耀時刻。

莊佳佳曾在2011年世大運女子73公斤級項目拿下金牌,2015年光州世大運改打67公斤級收下銀牌,先前她曾說,考慮在今年世大運結束後卸下戰袍,也吸引不少觀眾特別進場為她加油。

今天賽事中,莊佳佳接連擊退西班牙柯芙(Eva Calvo)及義大利女將柯絲柏(Cristina Gaspa)勇闖4強,獎牌戰將先碰上伊朗女將Melika Mirhoseini。

劉威廷將在下一回賽事中強碰亞塞拜然奧運銅牌哈契加尼(Milad Beigi Harchgani)。

觀眾齊為莊佳佳、劉威廷喊聲

觀眾齊為莊佳佳、劉威廷喊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