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韓賽當冠軍戰 郭李:一定要拿下來

2017/08/23 17:53

郭李教練表示,台韓大戰一定要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郭羿婕/天母報導〕世大運棒球A組預賽台韓大戰,今晚在天母球場點燃戰火,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提醒選手:「當冠、亞軍打吧,放開心去打。」當家四棒蘇智傑則說當成友誼賽,郭李笑說:「也可以,放鬆一點,但就是要拿下來!」

碰上宿敵韓國,又是誰贏就能搶下4強門票的關鍵一役,台韓大戰8500張門票已全搶光。台灣隊上午在選手村也研究韓國隊比賽影片,特別觀察對方投手配球,希望選球能更慎重些。

今晚比賽由左投林安可先發,郭李建夫說,完全交給先發捕手張閔勛引導,「安可跟閔勛搭配,應該沒問題啦!」南韓隊快腿多,郭李表示,其實各隊速度都不錯,林安可是左投,應可減少對手盜壘機會。

首戰對法國先發6局12K無失分的左投呂彥青,也會在牛棚待命,不過郭李對子弟兵很有信心,「安可不會有問題的。」

只是現場剛剛下起大雨,天母球場內野已蓋起大帆布,能否準時在6點半開打,仍要看天公是否作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