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不敵南韓好手金簡迪 莊佳佳收下銀牌

2017/08/23 19:15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里約奧運女將莊佳佳在去年爭牌失利後,今年捲土重來,連過3關直闖冠軍賽,不過最後以7:14不敵南韓對手,收下銀牌。

莊佳佳在世大運賽場戰功彪炳,2011年、2015年分別在73公斤及67公斤級賽事中,摘下金牌和銅牌,去年里約奧運失利,讓原本打算退休的她,決定再戰今年世大運,期待把最好成績留在家鄉。

今天她先後擊退西班牙好手柯芙(Eva Calvo)、義大利女將柯絲柏(Cristina Gaspa)勇闖4強,並在4強賽中力退伊朗女將米荷西妮(Melika Mirhoseini)闖進冠軍賽。

金牌戰中,莊佳佳強碰南韓好手金簡迪(音譯),一開賽便先發制人拿下1分,第2回合卻遭對手逆襲連續失分,第3回合雖然試圖反擊,仍無力回天,最終不敵對手,收下台灣在本屆世大運跆拳道對打項目中的首面銀牌。

世大運,女子跆拳道台灣選手莊佳佳冠軍戰敗給韓國。(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