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想凹觸身球 南韓總教練二度抗議

2017/08/23 22:44

韓國隊總教練站上打擊區抗議。(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世大運棒球上演「台韓大戰」,台灣隊8局下進攻,韓國投手崔採興在3壞球的情況下,對陳重羽投出一顆內角壞球,還形成暴投,卻讓南韓總教練張彩根上場激烈抗議。

此戰南韓2局上進攻,2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高成民打擊,2好0壞的情況下,台灣隊先發投手林安可塞內角球砸在高成民左大腿上,主審第一時間認定高成民故意沒有閃躲而被球砸,張彩根上場激烈抗議,日籍主審不為所動維持原判,但高成民仍被三振。

而8局下,台灣隊1出局攻占二壘,崔採興在3壞球的情況下,對陳重羽投出一顆內角壞球,南韓捕手高成民沒接到,形成暴投,二壘跑者陳重廷上到三壘,張彩根這時在上場抗議,認為球有砸到陳重羽,但主審召集其他裁判開會後,仍維持原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