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獅球星謎之守備 徐展元罕見動怒:發什麼呆!

2017/08/24 07:34

世大運台灣隊無緣四強。(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棒球隊發生5次守備和1次跑壘失誤、瑕疵,不敵全場零失誤的南韓隊,最終以3:6無緣晉級四強。其中,統一獅球星蘇智傑在6局上的守備瑕疵,讓擔任講評的徐展元忍不住動氣,「發什麼呆!」

【影音】蘇智傑守備、徐展元動怒影片請點此

韓國6局上靠安打、暴投攻佔得點圈,2出局後,具本赫擊出左外野安打,蘇智傑接到球並未及時回傳本壘,導致對手跑回第4分。在《華視》擔任講評的徐展元第一時間委婉說道,「這球其實…還是傳軟了一些,也是因為兩出局,二壘跑者只要球一碰到球棒就衝了。」

然而,當轉播單位再次重播、徐展元看見這球沒有及時回傳時,忍不住動氣,「欸欸欸,不趕快傳是在…發什麼呆,他不知道有人要跑本壘嗎?唉…注意力不夠集中啊!」

賽後談到這個回傳球,蘇智傑坦言是自己的錯,「當下沒先想好這個Play,這是我的疏忽,記取教訓,往後比賽好好加油。」

徐展元賽後在臉書表示,長久以來,他都是一直鼓勵、鼓勵、再鼓勵球員,「但中華隊竟出現各種不該發生的守備、跑壘失誤!這讓漏夜排隊買票、淋雨等候、在現場熱情加油,以及全台灣力挺中華隊的球迷,情何以堪!」

徐展元認為,美、日、韓球員為何能在比賽時將失誤降到最低,這都是經過上千次、上萬次訓練,才能盡量達成,「台灣的棒球員們,認真地練球吧!苦練!再苦練!」

徐展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