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南韓加射3箭都10分 台灣女團雖敗猶榮摘銀牌

2017/08/24 11:31

世大運反曲弓女子團體決賽由台灣對上韓國,雙方勢均力敵,最後在加射階段不敵南韓,拿下銀牌。(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林岳甫/桃園報導〕上屆在光州世大運搶金成功的的台灣反曲弓女團,此次由「天才少女」譚雅婷、里約奧運國手雷千瑩與2014年世青金牌彭家楙前來尋求衛冕,決賽同樣遭遇強敵南韓隊,雙方更纏鬥至加射,我國以4:5落敗,無緣連莊。

南韓隊此次推出上屆世大運團體賽班底21歲崔美善、姜彩榮與李殷京,矢志討回上屆在地主失利的顏面,首局我國在雷千瑩、彭家楙兩支10分箭,以56:53先馳得點,以2:0領先;南韓次局調整得宜,5箭射滿分,拿到58分,我則拿到56分,被對手追成2:2平;南韓第三局前3箭拿29分,我國也同樣取29分,南韓後3箭又拿28分,但雷千瑩、彭家楙第2箭都只拿8分,反被南韓取得4:2領先,衛冕之路岌岌可危。

台灣隊24日在世大運反曲弓男團、女團、女子個人賽事中獲得3銀。(記者黃耀徵攝)

有輸不得壓力的台灣隊在第四局前3箭都拿10分,但南韓不遑多讓也都滿分,接著譚雅婷、雷千瑩、彭家楙又讓29分,取得59分更驚險勝過南韓58分,將戰局逼進加射。

南韓在加射全拿10分,即便台灣隊取得28分,也以2分之差落敗,無緣完成衛冕。

早上團體賽結束後,台灣共進帳,下午改由混雙與個人賽登場,雷千瑩的女子銅牌戰在下午4點26分展開,譚雅婷金牌戰在4點43分開戰,對手是姜彩榮。

台灣代表隊目前共拿12金、15銀、6銅。

世大運反曲弓女子團體決賽由台灣對上韓國,雙方勢均力敵,最後在加射階段不敵南韓,拿下銀牌。(記者黃耀徵攝)

場邊觀眾為選手加油。(記者黃耀徵攝)

場邊觀眾為選手加油。(記者黃耀徵攝)

台灣反曲弓女團銀牌作收。(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