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台灣失誤多挨批 周思齊:壓力選手得承擔

2017/08/24 15:32

陳重廷昨遭牽制三壘出局,不少球迷譁然。(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昨不敵南韓,棒球二連霸夢碎,除了失誤丟分,開路先鋒陳重廷在三壘遭到牽制出局的重傷害,也掀起球評、網友熱烈討論,到場觀賽的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稍早分享,能體會台灣小將的壓力,「但這壓力也是身為選手及教練必須去承擔的一個過程。」

8局下台灣隊1分落後,1出局一三壘有人,輪到第4棒蘇智傑打擊,三壘的陳重廷遭南韓投手崔彩興牽制出局,台灣隊該局沒能把握攻勢,最後敗下陣。賽後球迷扼腕台灣隊失誤過多,陳重廷的跑壘也成為眾矢之的,昨天到現場觀賽的周思齊也說,出局得目瞪口呆,「但這就是韓國隊能贏球的方法之一」。

周思齊表示,能體會被全台球迷關注這種壓力,但這壓力也是身為選手及教練必須去承擔的一個過程,他特別標記「台灣很好但可以更好」、「我們不缺批評但缺勝利方法」、「低級失誤誰能提供高級守備方法」,文一出獲得不少網友回饋。

周思齊昨現場觀看世大運台韓戰。(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