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國際舞台百米摘金 楊俊瀚:證明台灣不輸中國、南韓

2017/08/24 21:51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全台最速男」楊俊瀚今天在世大運男子100公尺決賽,以10秒22成績掄元,決賽同組有來自日本、牙買加、南非與美國等田徑強國選手,楊俊瀚率先衝進終點,他賽後表示,其實最在意同場的日本選手,「我想證明台灣並不輸亞洲的中國、南韓或日本,想為台灣做點事情。」

楊俊瀚在男子100公尺決賽,與南非選手羅托幾乎同時衝進終點,速度太快,當下觀眾來不及反應,最後螢幕上秀出,楊俊瀚排在第一位,成績是10秒22,南非羅托則是10秒24銀牌,美國小布瑞爾10秒27。

跟楊俊瀚排在同組決賽的有兩位選手最佳成績都在10秒內,可以說是非常具有水準的成績,羅托個人最佳9秒95、小布瑞爾最佳9秒93,楊俊瀚的個人最佳排在倒數第二,但是他以穩定的配速,以及全場觀眾助威,飆出這面百米金牌。

世大運,田徑100公尺楊俊瀚奪金。(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